行程詳細內容頁面

(未上架)花蓮特別補助3日遊-假日玩花蓮星期五、星期六出發
編號: HUN3AEKA63 出發地: 高雄
適用期間: 2019/09/26 起
天數: 3天2夜

航班資訊

去程
回程

參考費用:

(依出團日價格會不同,此費用僅供參考)
大人
小孩佔床
小孩加床
小孩不佔床
嬰兒
單人房差

行程特色

 

《限持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者》

攜帶身份證正本或健保卡正本需有照片( 未滿14歲可無照片)

行程內容

第1天
11:30到高雄小港機場集合辦理登機 -花蓮機場-民宿黃金蜆的故鄉-立川漁場文化生態-晚餐-63INN民宿
【立川漁場文化生態】利用天然湧泉養殖體型飽滿、味道鮮美的黃金蜆,並設立了文化生態館、蜆之館、體驗池、餐廳等,不僅能夠讓人認識黃金蜆的一生、養殖的過程之外,還能親自下水體驗「摸蜊仔兼洗褲」的樂趣,餵食養殖的魚群,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親子同樂的景點。  

早餐x
午餐x
晚餐63INN民宿
住宿 63INN民宿
第2天
10:00 ) 63INN民宿集合-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-砂卡噹步道散策-午餐 -花蓮鐵道文化園區-東大門夜市-63INN民宿
  • 【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】以雄偉壯麗、幾近垂直的大理岩峽谷景觀聞名。沿著立霧溪的峽谷風景線而行,觸目所及皆是壁立千仞的峭壁、斷崖、峽谷、連綿曲折的山洞隧道、大理岩層和溪流等風光。
  • 【砂卡噹步道】16公里的流路中,形成峻秀的峽谷,清澈的溪水、美麗的岩石褶皺及蓊鬱的森林;步道沿途過去曾有多個原住民聚落,讓砂卡礑步道兼具景觀生態與人文之美。褶皺在兩岸山壁和溪中岩石上形成一幅幅抽象壁畫,任人欣賞想像。
  • 【花蓮鐵道文化園區】賦予空間新的想像和思考方向。並結合附近的舊花蓮工務段、鐵道部警務段武道館、蒸氣火車加水塔、蒸氣火車復駛預定地及鐵路觀光商圈、處長宿舍區等,將整合成為鐵道文化園區之規模,建構成為另一種型態的鐵道建築語彙。

*圖片為花蓮景點僅供參考,實際依行程走訪為準

早餐民宿內享用
午餐八菜一湯風味餐 (10人以上一桌)
晚餐東大門夜市(自理)
住宿 63INN民宿
第3天
63INN民宿-花蓮最大淡水湖泊-鯉魚潭-聽海的聲音-七星潭-午餐-13:05到花蓮機場辦理登機-高雄小港機場
  • 【鯉魚潭】是花蓮熱門的風景區,有著環潭步道、森林步道、露營等多元化遊憩活動。每逢假日來臨時,是在地人郊遊野餐、踏青的好地方,一到了螢火蟲繁殖季節,點點螢光照亮漆黑的鯉魚潭,吸引著學校、家庭、遊客們來這兒參加一場生態旅遊。
  • 【七星潭】有斷層形成的海峽與優美的弧形海灣,具有豐富的自然人文景觀。在七星潭,可以遠眺清水斷崖,夜間還可以欣賞新城和崇德地區的燈火,區內更有許多景點,提供休憩和知性之旅。

*圖片為花蓮景點僅供參考,實際依行程走訪為準

早餐民宿內享用
午餐八菜一湯風味餐 (10人以上一桌)
晚餐X
住宿 溫暖的家

簽証說明

  1. 簽證資訊:持中華民國身分證/小朋友健保卡未滿14歲可無照片
  2. 如沒有健保卡,需攜帶戶口名簿正本

行程規定

  1. 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5人以上(含)
  2. 若有特殊餐食者,最少請於出發前5天(不含假日)告知承辨人員為您處理。
  3. 本行程售價不含小費。(全程200元)
  4. 本行程若客人不參加者,視為自動棄權,恕無法退費。

費用說明

  • 五、六出發加價1200/每位(連續假期另外報價)
  • 嬰兒(2歲以下600/每位,2歲以上視同大人價
  • 以上售價含保險200萬+20萬

旅遊錦囊

  • 含旅行責任險200萬+醫療險20萬

注意事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