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詳細內容頁面

(未上架)花蓮秋冬補助3日遊-入住 F HOTEL 或 花蓮統茂渡假莊園 或 捷絲旅飯店
編號: HUN3AEK2019 出發地: 高雄
適用期間: 2019/09/26 起
天數: 3天2夜

航班資訊

去程
回程

參考費用:

(依出團日價格會不同,此費用僅供參考)
大人
小孩佔床
小孩加床
小孩不佔床
嬰兒
單人房差

行程特色

《限持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者》

攜帶身份證正本或健保卡正本需有照片( 未滿14歲可無照片)

行程內容

第1天
11:30到高雄小港機場集合辦理登機→花蓮機場→飯店

 

 

早餐x
午餐x
晚餐入住統茂飯店享用野菜養生風味鍋 / 入住F飯店享用精緻料理 / 入住捷絲旅飯店外用風味鍋
住宿 花蓮統茂莊園飯店 或  F飯店 或 捷絲旅飯店
第2天
飯店集合→星巴克貨櫃屋→雲山水→山姆先生咖啡館→午餐→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→將軍府日式宿舍群→東大門夜市→飯店
  • 【星巴克貨櫃屋】全台第一家「貨櫃屋星巴克」 超狂造型登陸花蓮。貨櫃市集的風潮在台灣方興未艾,如今就連星巴克也趕上這一波風潮,選擇落腳於花蓮打造全台第一間「貨櫃屋星巴克」。星巴克近年來一直打造不同風格的門市,每個門市都有其獨一無二的韻味,這間位於花蓮縣吉安鄉的星巴克,乍看像巨型的樂高積木,層層疊疊的風格在當地十分醒目,落成後成為打卡熱點,成了前往花蓮必追的景致。
  • 【雲山水】有著絕美宛如歐洲明信片上的風景,翠綠的落羽松林倒映在水中,隨著陽光灑落而呈現夢幻的光影變化,加上附近充滿童趣、像城堡般的民宿,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,在一旁遼闊廣大的青青草地,更是能讓小朋友盡情奔跑,享受快樂的親子時光。
  • 【山姆先生咖啡館】夢幻如童話般的建築就吸引了大批人潮在此打卡分享,一進入就看到純白大理石的牆面與如教堂的彩繪玻璃,歐洲古典傢俱,每個地方都充滿細節,這根本是一秒到歐洲,而且後面還有落羽松湖泊景觀,是花東縱谷熱門景點。
  • 【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】前身是舊酒廠,園區涵蓋了26棟倉庫建築,於2011年對外開放,並被文化部列為古蹟,日換星移,現在內部空間改建成:文藝展覽、藝術演出、各色餐飲、文創商品、講座等,跟台北的華山、北海道的小樽市有點類似,盡是濃濃的懷舊風情
  • 【將軍府日式宿舍群】將軍府及周邊日式宿舍群在政府與社區居民的努力下,已被列為縣定古蹟,整修後開放民眾參觀,並有當地志工解說導覽,讓遊客認識將軍府的歷史特色。除了古色古香的建築外觀,將軍府室內的裝潢也相當精美,和室及長廊充滿日式風情,連當年所使用的檜木木櫃也被完整保留,芳香滿溢。

早餐飯店內享用
午餐八菜一湯風味餐 (10人以上一桌)
晚餐東大門夜市(自理)
住宿 花蓮統茂莊園飯店 或  F飯店 或 捷絲旅飯店
第3天
飯店集合➠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➠砂卡礑步道➠13:05到花蓮機場辦理登機➠高雄小港機場
  • 【砂卡步道】16公里的流路中,形成峻秀的峽谷,清澈的溪水、美麗的岩石褶皺及蓊鬱的森林;步道沿途過去曾有多個原住民聚落,讓砂卡礑步道兼具景觀生態與人文之美。褶皺在兩岸山壁和溪中岩石上形成一幅幅抽象壁畫,任人欣賞想像。

早餐飯店內享用
午餐八菜一湯風味餐 (10人以上一桌)
晚餐X
住宿 溫暖的家

簽証說明

  1. 簽證資訊:持中華民國身分證/小朋友健保卡未滿14歲可無照片
  2. 如沒有健保卡,需攜帶戶口名簿正本

行程規定

  1. 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5人以上(含)
  2. 若有特殊餐食者,最少請於出發前5天(不含假日)告知承辨人員為您處理。
  3. 本行程售價不含小費。(全程200元)
  4. 本行程若客人不參加者,視為自動棄權,恕無法退費。
  5. 行程為贈送,本公司保留行程更改之權益,恕不另行通知。

費用說明

  • 五、六出發加價1200/每位(連續假期另外報價)
  • 嬰兒(2歲以下600/每位,2歲以上視同大人價
  • 以上售價含保險200萬+20萬

旅遊錦囊

  • 含旅行責任險200萬+醫療險20萬

注意事項